close
我中 了奇摩999好煩,好煩,好煩喔Q妹的部部中了奇摩999,沒有辦法去別人家留言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而且偏偏在這個重要時酒店工作刻 有些麻麻要贊助福田的,這下子我該如何和麻麻們回應呀??算了,目前也只有等待了,因為過了999分也後,我就可以重出江湖了 所以我只商務中心能在這邊拜託如果有麻麻想要參加祖祖的聖誕或是普渡的福田就請先留言或回應給我吧,待999分之後,我會回答你的~ 詳請請洽 祖祖的請帖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xq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